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1-19 14:5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月16日、17日,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温州各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设28个考点,1063个考场,参考人数31268人。

因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省考”考务复杂程度与防控风险难度较高。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坚持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两手抓,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统筹规范做好考试组织工作。通过强化部门联动、增强人员防护、加强环境消杀、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部署、严格实施现场管理等多种举措,全面做好考试相关保障工作,全力筑牢防疫和考试安全防线。

1月1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潘育萍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一行赴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惠民路分校、市十二中等考点和市考试指挥中心巡视公务员笔试考务、防疫准备工作。在考点现场,巡视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考点布置、考场设施、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实地检查了测温通道、考场和监控设备中心,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市考试指挥中心,巡视组一行听取了公务员考试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县市考点现场视频。此外,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夏海滨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组织的7个巡视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巡查工作。(人事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