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2021年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2-24 10:3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本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雇员(文职人员)2名,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心健康;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2月24日后出生);

(五)学历、专业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专业优先,另本次招聘的司法雇员(文职人员)部分将分配到仙岩等派出法庭工作,居住仙岩及周边方向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日17:00止。

三、招聘程序:请有意向者下载《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招聘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我院邮箱wzohfyzzc@163.com。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我院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核、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时间。专业技能测试要求文字录入技能不得低于70字/分钟,准确率达到80%以上,并有两次测试机会,两次测试间隔不超过一周时间,通过专业技能测试后进入面试,最后根据面试成绩高低聘用前2名。另外,再根据面试成绩取第3至7名人员作为递补人选,在一年内我院有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招聘需求的,递补人员可根据本人意愿直接聘用,无需重新考试。

四、薪资待遇:我院司法雇员实行等级管理,薪酬与等级挂勾,职务等级按照我院《司法雇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定级、晋升。

五、联系方式:0577-55888889(瓯海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附件: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文职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