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 > 就创服务
【支部动态】学党史 优服务 市就创中心送政入校助力就业创业
发表时间:2021-06-10 16:5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转化。6月2日,就创中心党员代表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为机,现场开展高校毕业生留温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一步推动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促进稳就业、保就业,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搭建了就创政策咨询服务专点,悬挂醒目横幅,以集中宣讲形式,向招聘会求职人员点对点、面对面地介绍留温就业创业政策、办理流程,实打实的普及政策、答疑解惑、推进留温。为扩大宣传范围及效果,党员们还以流动宣传、热情招徕等方式,吸引学子前来咨询洽谈,现场共服务3000余人次。

在接下来的毕业季中,市就创中心将继续以“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为目标,具化、细化落实我市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强化、精化政策宣传,以“精、细、稳、准”宣传手段让更多高校毕业生了解我市优厚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温就业创业,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全市招才、引才、留才工作贡献好人社就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