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6-16 14: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2、温州市户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律专业或有相关法律工作经历者优先。

3、参加应聘人员管理严格按照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最新规定执行。

4、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者请于2021年6月21日-6月30日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题”(http://hrss.wenzhou.gov.cn/col/col1330455/index.html )和温州宣传网“通知公告”栏(http://www.wzxc.gov.cn),下载填报《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1寸免冠照片等原件照片或电子扫描件,制成压缩包以“报考者姓名”文件名,发送到电子邮箱:wzxcb@qq.com接受资格审查。

三、招聘岗位

温州市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四、聘用办法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考试,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考试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拟聘用人员应在接到聘用通知后的10个工作日内提供卫生部门(三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表(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体检和政审合格者试用期一个月,考核通过后,签订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劳动合同。人员薪酬待遇由市财政保障,享受规定的社会保险。

本次招聘工作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领导下,由干部处具体组织实施和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7-88966073、88966270。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