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2021年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特勤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8-13 15: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本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4名及特勤2名,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心健康;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3日后出生);

(五)学历、专业要求:

1.文职人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专业优先);

2.特勤: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具有C2及以上驾照(退伍军人优先)。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止。

三、招聘程序:请有意向者下载《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特勤招聘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我院邮箱wzohfyzzc@163.com。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我院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核、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时间。专业技能测试要求文字录入技能不得低于70字/分钟,准确率达到80%以上,并有两次测试机会,两次测试间隔不超过一周时间,通过专业技能测试后进入面试,最后根据面试成绩聘用前4名。特勤直接根据面试成绩择优聘用2名。

四、薪资待遇:我院文职人员薪酬与等级挂勾,等级参照我院《司法雇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定级、晋升。具体薪资待遇可来电咨询。

五、其他事项:文职人员、特勤均系属我院聘用制人员,文职人员劳动合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特勤劳动合同与保安公司签订。

六、联系方式:0577-55888889(瓯海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附件:《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特勤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21年8月13日



温州市瓯海人民法院文职人员、特勤招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应聘岗位


单寸照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户   籍


联系电话


毕业院校


专    业


学    历


学   位


毕业时间


现工作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码


简   历    (从高中起)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学校、专业)

职   务



















主要奖惩情况


审核意见


备注


注:本表须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