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2021年温州市教育局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拟聘用对象公示(第一批)
发表时间:2021-08-09 18: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2020年底,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市直属部分学校赴浙师大、温大等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引进优秀毕业生,根据相关公告精神,经报名、考核、体检等程序,现将第一批拟聘用对象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9日起到2021年8月15日止,共7天。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三、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88630118,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88639160。通信地址:温州市市府路490号。

附件:2021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拟聘用对象名单(第一批).xlsx

温州市教育局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