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 > 就创服务
【支部动态】市就创业中心党支部赴山福镇开展送就业创业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12:2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6月29日,温州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胡正长副局长的带领下赴鹿城区山福镇开展送就业创业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人社关怀送政策

活动的第一站,党员们来到了沙头工业区的一所高新重点企业---温州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活动。志愿队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生产规模和各项机制体制建设等情况,送上了定制式就业政策解读,并现场征求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建议,为企排忧解难。





红色关爱送温暖

在驿头驿阳村,党员们入户走访,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为四名困难群体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慰问。





现场座谈送指导

结束慰问后,市就创中心党支部在驿头驿阳村还现场举办了一次“未来乡村建设人才就业工作座谈会”,就未来乡村创建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工作做出详细指导。会上,山福镇书记陈滢冰就山福近年人才、就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胡正长副局长就全市人才工作形势、政策做深入分析、解读,就山福人才工作做进一步指点。就创中心党支部书记方海艇就创建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工作做详细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