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2021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三)
发表时间:2021-09-28 08:3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拟聘用下列人员为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8日起到2021年10月11日止,共7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纪委:0577-85108058、0577-85108020;通信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2555号;邮政编码:325013。

附: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学位招录单位岗位名称
1陈先赛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本科学士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防范技术专任教师1AF22
2任立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硕士研究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任教师AF01
3宋光信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士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任教师AF13
4黄梦影奥克兰大学硕士研究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任教师2AF06
5潘丛书美国旧金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行政管理人员2AF37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