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2/2021-0046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拟为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申报集体三等功的公示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30 16:3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规定,拟为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申报集体三等功,现予以公示。

2021年9月1日17时03分,温州市绕城高速永嘉段江北岭隧道内大货车与危化品槽罐车追尾引发起火。大货车整车燃烧且与危化品槽罐车空罐罐体尾部相连,隧道内浓烟翻滚导致多名群众被困。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刻调派瓯北站、南城站、桥头站7车41人赶赴现场处置,大队领导遂行出动。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增援下科学指挥处置,准确决策部署,指战员英勇顽强战斗,最终成功冷却罐体并将火势扑灭,有效排除了险情,成功疏散营救被困群众50余人,避免造成了一场人员伤亡的重大事故。

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规定,拟对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申报集体三等功进行公示,公示自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10月14日结束。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上述时间以来访、来电等形式向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工资福利处反映(地点:温州市学院中路303号2号楼1609办公室,电话:89090196)。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组织名义反映的,请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名真实并告知联系电话。

特此公告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