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年度评比达标表彰和通报表扬活动组织实施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30 15:2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加强我市评比达标表彰和通报表扬活动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温州评比达标表彰和通报表扬活动的组织实施,9月10日,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委办召开2021年度评比达标表彰和通报表扬活动组织实施工作会议。市“两个健康办”等表彰和表扬项目牵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具体指导了表彰和表扬活动的操作规程,明确了表彰项目的待遇。市委宣传部连续两年作为市委市政府表扬项目的牵头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介绍。会议就与会人员讨论提出的问题做一一解答。

市评比达标表彰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指出,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是一项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是鼓舞士气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将表彰奖励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哪里,表彰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牵头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准确把握评选范围,注重面向基层、工作一线和偏远山区,合理分配名额,充分发挥表彰工作引领示范,正向激励和推动发展的作用。

他还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比达标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功绩导向,以高水平的表彰奖励工作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要点,规范开展表彰奖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