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温州理工学院面向校外公开遴选中层干部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01 10:3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理工学院是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千年商港”之美誉的浙江省温州市。为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类应用型大学,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浙江省)公开遴选中层干部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中层正职1名

序号

遴选岗位

数量

资格条件

1

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

1

1.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身心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2.应为全省(浙江省)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两年及以上任职经历,或管理六级职员两年及以上任职经历,具有一定管理经验。

3.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4.应为中共党员,且具有3年以上党龄。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2年8月1日(含)以后出生)。

6.一般应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历。

(二)中层副职6名

序号

遴选岗位

数量

资格条件

1

党务部门副职及二级学院党组织

副书记

4

1.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身心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2.应为全省(浙江省)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现任正科级领导职务三年及以上任职经历,或管理七级职员三年及以上任职经历,具有一定管理经验。

3.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审计处副处长应具备相关业务能力和相关工作经验,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应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

4.党务部门副职及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应为中共党员,且具有3年以上党龄。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应为中共党员。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7年8月1日(含)以后出生)。

2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

1

3

审计处副处长

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遴选: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本人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或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遴选程序

(一)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止,发送报名电子邮件到zzb@wzut.edu.cn,邮件标题注明:报名遴选XX岗位+本人姓名。报名材料包括:

1.温州理工学院公开遴选中层干部岗位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自原始学历起)、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在编在岗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国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经过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以上材料面试时提供原件);

3.较突出的工作业绩证明;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遴选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计划遴选岗位人数的3倍,若达不到3:1,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研究决定是否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遴选计划。

(三)考核。考核通过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面试人员的岗位匹配性、领导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

(四)体检和考察。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组织开展考察和体检。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由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是否安排递补人员。

(五)公示和任职。党委研究确定拟任职人员并公示。遴选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如遴选岗位无人报名或没有合适人选,作空缺处理。

三、岗位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遴选公告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温州理工学院网站

https://www.wzut.edu.cn/

2.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http://hrss.wenzhou.gov.cn/

(二)本次公开遴选所涉及的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计算时间统一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三)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加遴选、任职资格。

(四)遴选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行。

(五)咨询电话:0577-86680789,18367872666,周老师

(六)监督电话:0577-86680751;电子邮箱:jw@wzut.edu.cn

(七)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景观大道1号温州理工学院行政楼322室。

(八)本公告由温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温州理工学院公开遴选中层干部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理工学院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