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张家界市人力社保局来温开展人力资源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13 10: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3月7日—8日,张家界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白波携永定区、 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等地人社局局长一行来我市开展人力资源合作交流。7日下午,两地人力社保局召开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座谈会,并签署人力资源合作协议,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参加并主持。


张雷介绍了近年来温州在支持外来劳动者就业创业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今后两地劳务协作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政策宣传上加强合作,两地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双方人社政策的宣传落地,真金白银促进企业吸纳就业,鼓励劳动者就业创业;二是希望在协作活动上加强合作,全面深化协作机制,加快推动劳务协作协议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多领域的优势互补;三是希望在权益保障上加强合作,加快劳务协作服务站建设,进一步发挥劳务协作站主体作用,共同指导劳动协作站做好动态管理和跟踪服务。


白波表示,张家界市与温州市作为山海合作的优势互补,两地劳务往来频繁,合作空间大,设立劳务协作站对两地意义重大,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就业增收。

3月8日上午,白波一行赴鹿城区、永嘉县两地就鞋材制造、教玩具等用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深入企业了解发展前景、企业环境、人员供需等情况,为下一步深化人力资源对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