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2/2023-0010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11年度市属企业劳动保障管理A级单位网上公示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3-03-16 13:2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及《浙江省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信用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经用人单位自查和市人力社保部门对2011年度市属用人单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联合审查,初步评定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司等66家企业为“劳动保障管理A级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一周(2012年9月10日—9月17日)。
凡发现被公示单位存在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时间内举报。举报者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并能提供相关违法违规证据或线索。
  举报受理部门为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联系电话:89998020。
  附:“2011年度劳动保障管理A级”单位名单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