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3-05-22 16:3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22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面向浙江省内退役运动员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公告》工作要求,拟聘用潘立达为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教练员,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22日起到2023年5月30日止,共7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温州水上运动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0577-88312907。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2023年5月22日

附件: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练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姓名

准考证号

岗位名称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

潘立达

20221201

赛艇教练

本科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