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创业面对面 |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开展青年群体创业服务系列调研
发表时间:2024-03-18 10: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激发青年来温留温创业热情,促进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市人力社保局于近期开展青年群体创业服务系列调研。

由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万华带队,调研组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密集开展走访调研、座谈讨论,调研的脚步遍及鹿城区七都街道数字文化产业基地、温州市风险投资研究院、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温州市版权馆等地点,与企业创二代、在温创业就业台籍青年、归国留学生创业者、网易温州七都岛等创业项目负责人等不同群体面对面交流,围绕“如何为青年在温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优质环境、做好服务工作”展开探讨,主动向青年问需问计,靶向施策、精准用力。

同时,在调研或座谈过程中,邀请市台办、部分在温高校创业学院、七都街道、风险投资研究院、台青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留学生创业协会等单位的负责人,一起到场参与研讨,为厚植青年创业就业沃土建言献策,助力实施“强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