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时间:2019-04-29 08: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 4月23日至4月26日,温州市继续教育院受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托举办了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经过推荐和筛选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陈爱英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作动员讲话,他明确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勤学习善思考,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市继续教育院副院长陈朝晖宣读学习纪律要求、教学计划和考核标准。

本次培训坚持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开展主题教育培训,坚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必修课,着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学党史强党性等方面内容的教育培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视频教学、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撰写思想汇报、分组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员的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是一次有计划、法定化、常态化的培训,也是一次政治性、纪律性、严肃性的培训。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我院在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制定了严格的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请假制度、考试考核制度,并严格执行各项学员管理制度,保证了培训班的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