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培训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09:1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9年9月17日下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义军主持。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其他有关内容。李温乐、洪建平、潘利腾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副支部副书记胡义军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