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温州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温州技师学院
发表时间:2020-10-13 15:5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温州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20年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技师学院人才大厦培训中心温州市继续教育院举行。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温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庄加灵,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处处长陈爱英出席,市直单位第二期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参加。

    开班前,举行了温州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庄加灵院长在讲话时表示,在市继续教育院举行“温州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和市直单位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是对我院培训工作的肯定与信任,也是对我院党员干部培训工作的一次鼓舞和鞭策。他代表学院对出席授牌仪式的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章孝敏书记和各位领导及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市继续教育院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课程融合,办班过程信息化、电子化,取得了显著的业绩。他希望市继续教育院全体职工要继往开来,丰富培训线;创新思路,打造精品课;严格要求,把好质量关。

    章孝敏书记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工委提升“红色领头雁”素质能力的一项重要安排。培训的目的就是围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什么、怎么抓”为切入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引导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在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中,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市继续教育院对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的培训班历来非常重视,对培训工作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市继续教育院并入温州技师学院后,在庄院长的带领下,把管理做得更好、把服务做得更优,打响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特色品牌。为办好这期培训班,他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加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从严要求,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