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公告
发表时间:2020-02-09 11: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广大市民: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温州市政务服务局的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市民卡服务大厅继续暂停线下服务,倡导“网上办”、“掌上办”。如遇到特别紧急的情况需办理业务,线上途径无法办理的,市民可先拨打电话88823673联系我们(接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大厅恢复对外开放时间视疫情响应情况再行确定和公布,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上服务渠道: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站(http://www.zjzwfw.gov.cn)进入温州地区人力社保部门模块办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申领和补换、挂失解挂、注销以及社保信息查询打印等业务。

手机办理渠道:浙里办APP可办理社会保障·市民卡的申领和补换、挂失解挂、注销以及社保信息查询打印等业务。浙里办APP.jpg

市民卡APP可办理账户充值、圈存、网点查询等业务。1580461540160085292.png

支付宝APP城市服务中可申领电子社保卡、社保信息查询等业务。1580461585338025731.jpg


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