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温州技师学院承办2021年度鹿城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1-03 09:2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1月1日上午,2021年度鹿城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温州技师学院举行,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黄凌萍,温州技师学院副院长叶文出席,来自鹿城区事业单位的87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黄凌萍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事业单位人员岗前培训是贯彻实施条例规定的需要,是建设优秀事业队伍的需要,是提高个人履职能力的需要。二是提升能力,争当优秀事业人才,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做“忠诚人”;树立自觉的学习意识,做“内行人”;树立积极的创新意识,做“先行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做“担当人”;树立牢固的团结意识,做“同行人”;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做“本分人”。三是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端正态度,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严以律己,心无旁骛学。

  会上,叶文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制度,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上课纪律等,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结合事业单位工作特点和要求,精心设计课题,邀请党政机关领导、高校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技人员职称政策、党史、廉政教育、国防教育、沟通交流与公文写作等,还安排了班会破冰、小组研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竞赛、课后心得擂台、课前表演展示、班级论坛等多项互动式、体验式的教学活动,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