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郑浩院长一行来 访我院培训处
发表时间:2022-01-16 09:4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14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浩一行来访培训处,就创业培训等培训合作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培训处项靖处长于人才大厦培训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郑院长一行,副处长杨坚以及相关创业培训负责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双方就过去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的合作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项处长介绍了现有的两个创业培训项目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和网上创业项目的情况,两家单位原来的合作模式以及师资、经费等各项情况,并解答了郑院长提出的有关疑问;并就学历教育等其他项目的合作进行交流讨论。杨处长向郑院长一行介绍了技能培训和新型学徒制培训等项目,并就双方未来可合作的项目做了预期。郑院长也介绍了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目前的学生规模、培训工种等等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关系,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再一次增进了双方的合作友谊,让未来的合作之路更加清晰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