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喜报!温州技师学院学生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上摘金
发表时间:2022-12-13 08:2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22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第三届“海星谷杯”机械安全能力测评竞赛结果近日揭晓,温州技师学院智能控制学院谭昶鹏、黄纪钧和周伟伟三位同学荣获高职组一等奖,陈瑞希、周俊杰同学荣获高职组三等奖,施陈渝潼同学荣获中职组三等奖,赵王武、徐同盟老师获主办方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赛项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海星谷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国93所职业院校的879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通过隐患排查、知识答题和虚拟实操,完成通用安全知识、职业基础安全知识和工业机器人岗位安全操作技能考核。

温州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佳绩,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他们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增强了对未来就业的信心,充分体现了学校专业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对实践安全操作能力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