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喜报!温州技师学院学生在活力温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19 09: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活力温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安防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温州技师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谭昶鹏、黄纪钧、周伟伟、习文、叶佳同学的“青创科技──小型灌装设备新生力量”项目荣获综合类赛道二等奖(指导老师潘教福、汤承朴);黄远达、毛江莉、郑一坚、 易程程、徐彬静同学的“因侨而兴──打造瓯海丽岙‘侨牌’经济活力”项目荣获乡村振兴赛道二等奖(指导老师黄宗阜、李愉);刘思怡、叶驰豪、倪森铠、叶胡涛、王秋玲同学的“公社文化体验园──乡村振兴之五社村改造计划”项目荣获乡村振兴赛道三等奖(指导老师林好、张晨帆);习文同学的“青春有我、让梦想起航”项目荣获职业生涯规划赛道三等奖(指导老师黄雯雯、郑倩)。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市教育局、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活力温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中比赛组委会共收到153件作品,其中职业规划类47个(温州24个、台州23个)、乡村振兴类49个(温州27个、台州22个)、综合类57个(温州24个、台州33个),经大赛组委会复赛网络评审后,共有36件作品入围决赛。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统筹规划能力、语言表达等职业综合能力,提升了学校“双创”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