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专技人员
2022年一般公需科目培训考核计划
发表时间:2022-02-21 10:4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依据《温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温人社发〔2017〕264号)规定,报市人社局同意,现将2022年一般公需科目培训考核工作计划做如下通知:

一、培训课程

2022年将新增一门一般公需科目课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二、培训时间

2022年一般公需科目的在线培训时间从3月份至当年的11月15日结束。考核时间从 3月份至当年的11月底结束。请广大专技人员合理安排当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时间。

三、培训考核

报名:专技人员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www.wzjxjy.cn),点击主页的“培训报名”-“一般公需科目”,选择一门课程选择在线报名缴费。如果需要教材的可以在“个人中心”-“教材购买”中购买相应课程的纸质教材。

学习:专技人员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在“个人中心”-“我的课程”中选择相应的进行在线学习,学习过程中有人机交互,请学员勿过久离开电脑,不然不能记录学习时间。(注:已学完课程标题为深灰色,在学课程标题为蓝色,未学习课程标题为浅灰色)

考核:专技人员完成在线学习后,点击主页的“考试报名”,如果有考试场次的安排,就可以报名相应的场次,按照考试场次的时间安排及时参加线下机考,考试通过后,登记18个一般公需科目学时。

四、考核报名

2022年度市本级和各个县市均有一般公需科目考场安排。市本级考点为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温州继续教育网首页“考试报名”

各县市区的考试安排,将会陆续发布,请专技人员及时关注本网站。



温州市继续教育院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