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温州技师学院2022年第一期电工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表时间:2022-04-08 11: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No.1 申报条件


(1)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 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 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No.2 报名须知

1.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2. 学历证明(大专及以上学信网备案表)1份,高中需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3. 提供白底2寸照片2张及电子照片(格式应为jpg或jpeg格式),电子照片必须是正面、免冠、白底的证件照(不能使用扫描或PS处理过的图片)。

No.3 报名材料(现场确认需上交材料)

1、培训费(含考核费、材料费等):中级电工2000元/人。

2、学员通过考核,取得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后,学费享受2250元/人民政府补助(具体补助金额,根据2022年温州市培训补贴政策申请)。

No.4 报名时间、地址及咨询电话

开班时间:2022年5月初。

报名地址:温州技师学院矮凳桥培训中心(矮凳桥78号)。

联系电话:88850311  13706657686吕老师

No.5 扫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