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先锋队员在行动 | 温州技师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2-06-13 09:3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新”温州。6月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杰带领学生干部先锋队和党员干部先锋队的部分成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为温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添一道彩。


先锋队成员主动担当作为,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对学校内、外环境的绿化带和路面进行打扫,及时清理杂草、垃圾等,清除路边小广告,并对校门口主次干道的乱停车、占道等交通秩序进行劝导。


本次文明志愿活动是我校“美丽校园创建日”活动的深入实施,作为温技师的一份子,作为温州的一份子,学生干部先锋队的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并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投身文明校园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带头者、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