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培训通告】温州技师学院2022年第二期电工培训班即将开班!
发表时间:2022-07-19 17:2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缓解我市高技能人才紧缺现状,满足社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我校决定于2022年7月底开办第二期初、中级电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五级/初级工:

(1)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2)本职业学徒期满。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四级/中级工:

(1)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 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 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报名材料(现场确认需上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2份。

2、学历证明(高中学历需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大专及以上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结果截图)2份。

3、二寸照片1张。

4、电子证件照(正面免冠白底,不能使用扫描、PS的照片)。

收费标准

1、培训费(含考核费、材料费等)。

初级电工1800元/人。

中级电工2200元/人。

2、学员通过考核取得相应的等级证书后,学费享受政府补助,具体补助金额请参考《温州市区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管理办法》(温人社发〔2022〕24号)文件。

开班时间、地址及咨询电话

开学时间:2022年7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地址:温州技师学院矮凳桥分院(矮凳桥78号)。

联系电话:88850311  吕老师

扫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