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全市人社系统青年干部“4010”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22-09-30 11:0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25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青年干部“4010”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举办结业典礼。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月琴作结业讲话,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吕文中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上,青干班五个小组各自汇报展示10天来的培训成果,学员代表畅谈培训感受与收获,表示参加青干班经历了一次精神的再洗礼、党性的再锤炼、作风的再磨砺、能力的再提升,今后将坚持学习不止、意志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在推动温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中挥洒青春汗水、书写精彩人生、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青干班对本期培训班的1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蔡月琴充分肯定了本期青干班学习培训成果,并寄语青年干部要以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更加积极阳光,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志存高远、心怀理想,自强自新、永不懈怠,拼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更加博学善用,不断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真本领,真正做到学以立身、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更加担当有为,在难题面前敢抓、在矛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毅力当好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