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披荆斩棘 攀登1310︱温州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07 08: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月6日下午,温州技师学院在智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杰,副校长章振周、叶文、肖云考、陈天马、杨显确,正科级专员陈朝晖,党委委员陈文峰,王学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章振周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部门、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部门以及2022年度校长奖励基金获得者。

会上,刘杰校长作了以“披荆斩棘 攀登1310”为主题的报告,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上一年,学校聚焦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总目标,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时期“12345”发展蓝图,紧紧围绕“1+8+N”年度工作矩阵,夯基点、塑亮点、破重点、聚焦点,实现“提优、提级、提效、提质”四大提升,取得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单位并有两个专业群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全国技工院校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省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省技工院校“思政课建设引领校”等一系列突破性荣誉。

展望2023年,刘杰校长对学校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谋划了“攀登计划1310”。“攀登计划”即以1个目标引领,聚焦3大关键突破,全面实施10大工程,以“三年登峰”的奋进姿态,实现学校各项工作向“新”进军,往“高”攀升。“1”即紧扣创建“2万人规模全国一流技师学院”这一总目标;“3”即聚焦实现办学规模、校园建设、技能竞赛三大关键突破;“10”即狠抓落实红色领航提升工程、铸魂育人提升工程、现代治理提升工程、办学实力提升工程、品牌专业提升工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师资队伍提升工程、产教融合提升工程、办学合作提升工程、社会服务提升工程等“十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