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温州技师学院获评2022年度优秀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
发表时间:2023-04-10 08:3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日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2年度优秀人才联络站(工作站)名单,温州技师学院获评2022年度优秀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

温州技师学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产教合作方式,积极发挥校企合作人才工作站作用,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为温州当地企业输送一线产业技能人才。2022年,学校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2个、特色基地3个、特色中心3个及产教合作实训基地 42 个,开设订单班8个,定制式培养专业技能人才。

近年来,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及留温率均在85%以上,就业率在98%以上,持续保持高位水平。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扎根温州区域、挖掘优质资源、拓宽合作渠道,积极创新产教融合机制,携手在温头部企业,全面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打响“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品牌,进一步助力温州经济稳步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