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共话合作 共赢发展 │ 京东科技集团来校洽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3-04-17 08:1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1日下午,京东科技集团政企部解决方案总经理林瑞、校企合作总监甘永州、政企部解决方案总监龚存礼等一行人到温州技师学院洽谈交流,学校校长刘杰、副校长叶文及产教合作部、数字创意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京东集团2022年位居世界500强第4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位,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打造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全社会各行业、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座谈会上,林瑞总经理介绍了京东产发、零售、科技等板块在温落地的重点项目,她表示期待与温州技师学院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聚力企业转型升级,赋能温州产业发展。甘永州总监介绍了京东科技校企合作总体情况,希望以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为目标,与温州技师学院合作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共育数字商贸人才,实现经济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共赢。

刘杰校长对林瑞一行来校交流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京东科技集团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温州技师学院坚持扎根区域、服务产业,期待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与京东科技集团携手并进、资源共享,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校企合作示范效应,走出一条“与区域产业共生,与民营经济互动,与行业企业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数字商务产业学院达成初步共识,将整合产业链分步实施、分期建设,深化专业建设、人才输出、师资培养、精品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此次洽谈交流为未来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机遇,双方将结合京东集团落地温州的重点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