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五月食光情 爱在母亲节|温州技师学院举行感恩主题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3-05-16 08:2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日前,温州技师学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感恩主题家长会。康养管理学院的学生自己动手为家长们奉上了丰盛的美食,既向父母表达了感恩之情,又展示了在校学习的专业技能。温州技师学院副校长杨显确、康养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这场主题家长会。、

在活动现场,烹饪专业的学生用心制作每一道菜肴,将对食物的热爱和精湛的技艺展现无遗。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发挥专长布置了精美的环境,提供了周到的餐饮服务。

杨显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要相信“相信的力量”“梦想的力量”以及“爱的力量”,通过家校合作,相信学生们一定能学好技能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学生家长在交流时感慨地说,通过参与主题家长会,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用心培养,也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并代表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家长会不仅是学生所学技能的一次展示,也是学校教育理念的一次体现。温州技师学院将继续注重德技并修,推行行动导向教学,培养学生职业综合能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