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唱响新闻主旋律 碰撞宣传新火花|温州技师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媒体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2 14: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17日下午,温州技师学院在人才大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媒体恳谈会,校长刘杰、副校长叶文、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浙江日报、温州日报、百度、温州新闻网、温州广电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温州新闻综合广播、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的记者受邀参加恳谈会。

刘杰校长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攀登计划1310”介绍了温州技师学院的发展背景、人才培养内涵及近期新闻宣传工作亮点,希望媒体记者用媒体人独特的视角赋能学校新闻宣传品牌建设。他指出,新闻宣传要提前谋划、提升平台、提高站位,为一流技师学院的创建凝聚蓬勃力量。

恳谈会上,媒体记者与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就学校新闻宣传的亮点、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新闻宣传工作碰撞出新思路新火花。媒体记者表示温州技师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要在延升藤蔓的同时壮大枝干,挖掘典型、创新形式、提能升级,唱响新闻主旋律,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