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强强对决!温州职场“伯乐”角逐十佳HR经理人评选
发表时间:2023-06-01 09:0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31日下午,第六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温州广播电视中心举行,来自华峰集团、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20名人力资源管理界精英入围决赛,共同角逐“十佳HR经理人”称号。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中出席活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雷局长表示,近年来,温州在打造一流人才政策环境、创设产才融合模式、提升人才工作现代化专业化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系统化构建人才友好型城市,高质量塑造最优人才生态。在人才工作推进过程中,HR经理人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是精准识才的“品鉴人”,是企业发展的“合伙人”,也是温州人才工作的“代言人”。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现风采和水平,希望各位HR精英在今后的工作更加聚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现代化、智能化;更加聚焦企业需求,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更加聚焦自身专业水平,力争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温州HR经理人的魅力、讲好温州HR的故事。同时期待,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强化优秀人才工作者在温州发展中的“C位担当”,全面提升温州人才的价值、温州产业的价值和温州城市的价值,让创业创新创富的浪潮澎湃不息、奔腾向前。

决赛现场精彩迭出,20名选手现场展示个人风采和进行专业答辩,9位专家评委现场点评,对选手从管理能力、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与打分。经过展示风采、现场抽答题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潘美珊、黄小娟、赖欣然、周玫、张小丹、池绵绵、刘洁、刘玉山、周赛娟、陈玲等10名选手获得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荣誉称号,并进行颁奖典礼。陈中副厅长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杯。


据悉,为积极推广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实践,加强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我市自2013年开始举办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活动规格更高、影响更广、含金量更足,特别是此次推选出的十佳HR经理人,将被列入“瓯越英才计划”,并给予相关人才政策待遇。同时,此次产生的“十佳HR经理人”当中将选拔出若干名获奖者参加“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角逐,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新时代温州HR经理人的风采。

此次评选活动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