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2023年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4-02-26 17: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2023年11月28日《2023年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拟聘用下列人员为相关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4年2月26日起到2024年3月5日止,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7-88967181、88967183(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处);0577-88967179(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纪委)

通信地址:温州市绣山路市行政中心1号楼19楼(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处)

邮政编码:325000

附件:2023年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4年2月26日


2023年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

1

温州市文化馆

(温州大剧院管理中心)

音乐传播与

服务(声乐)

郑海鸥

1992.07

音乐表演

本科

学士

温州市户籍,从事宣传文化工作2年及以上

2

温州市越剧院

越剧演员

尉歆怡

2003.10

戏曲表演(越剧)

大专

3

温州市越剧院

越剧演员

沈瑜薇

1999.07

戏曲表演(越剧)

大专

4

温州市越剧院

越剧演员

朱泺如

2001.09

戏曲表演(越剧)

大专

5

温州市越剧院

越剧演员

张亚

1995.11

戏曲表演(越剧)

大专

6

温州市越剧院

演奏员

(越剧主胡)

方烨婷

2001.01

音乐表演(戏曲音乐)

大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