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2/2024-0014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4-0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4-15 14: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用工行为,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打造一支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过硬的劳资专管员队伍,根据《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管理办法》规定,决定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温州市域内从事工程建设领域劳务用工管理工作且未取得温州市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相关合格证书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24年4月23日9时至4月30日17时。

三、考试报名与成绩公布

本次考试委托温州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报考人员需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https://www.wzjxjy.cn/)注册报名(报名指南见附件1),考场安排和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公布在温州继续教育网,请报考人员自行查看。

四、考试方式与内容

1.本次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试卷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核合格的,发放“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合格证书”。

2.考试内容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的《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大纲》(见附件2)为准。

五、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5月18日9:30--11:00

2.考试地点:温州人才大厦4楼(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

六、证书办理和领取

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发布后,考试合格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和单寸照片1张至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303号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号楼1505室办理和领取证书。

七、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

2.考试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3.本次考试报名限额300名,报满为止。报名未成功人员请关注下一期报名通知。

4.一年内连续两次经报名均无故缺考人员,自第二次缺考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5.拟报名参加考试人员请自行登录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官网下载《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大纲》并学习。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进行考前培训辅导。

6.咨询电话:0577-89998019(市人社局)、0577-88302686(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f附件1: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报名指南.doc

附件2: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大纲.doc

附件3:温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劳资专管员从业技能考试大纲相关法律法规.zip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