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喜报!温州2人1集体上榜“浙派工匠和单位”,50人入选“浙江工匠”
发表时间:2024-04-03 14:2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浙江省新时代突出贡献浙派工匠和浙江省新时代浙派工匠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授予50人“浙江省新时代突出贡献浙派工匠”称号,授予30家单位“浙江省新时代浙派工匠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其中,温州2人获“浙江省新时代突出贡献浙派工匠”称号,1家单位获“浙江省新时代浙派工匠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同时,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发文,公布了2023年“浙江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其中我市共有50人成功入选

希望受表彰的技能人才和培育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技能型社会建设行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广大技能人才和培育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强城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